视频录播

12月20日20:20,“好日子 歌里过”南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文化活动暨第23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大地飞歌·2021”正式播出。本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将红色文化与民歌艺术充分融合,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 第23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大地飞歌·2021”12月20日首播

    经过紧张的录制工作,南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文化活动暨第23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大地飞歌·2021”晚会目前已经录制完成,将于12月20日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平台精彩呈现。本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以“好日子歌里过”为主题,唱响“让壮乡人民好日子千人唱万人和,天天放在歌里过”的美好旋律。

  • 第23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大地飞歌·2021”录制

    12月11日晚,随着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情景演绎,“好日子 歌里过”南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文化活动暨第23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大地飞歌·2021”在南宁园博园正式开始录制。

  • 让壮乡人民的好日子天天放在歌里过

    12月9日晚,“唱支山歌给你听”南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文化活动暨第23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大地飞歌·2021”在南宁园博园彩排。

  • 第23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大地飞歌·2021”彩排

    这是一场文旅融合的山水大戏,这是一首绿水青山实景里的壮乡赞歌。12月9日晚,“唱支山歌给你听”南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文化活动暨第23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大地飞歌·2021”在南宁园博园彩排。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