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宁强治理提升城市品质 惠民生共享改革红利

    今年以来,南宁市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咬住年度工作目标不放,勇于进取、顽强拼搏,“强治理”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 南宁:同心同德各展所长 助首府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南宁市各级民政部门多措并举推动社会组织服务首府经济社会发展,截至今年8月,全市社会组织4910个,占全区总数的14.6%,总数居全区14个地级市的首位。

  •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生活、融入日常

    今年以来,南宁市将“感党恩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与全市中心工作、特色文化和民族节庆等融合起来,以一个地铁专列、一艘主题游船、一趟公共汽车为红色载体,将南宁现有红色资源融合、串联起来,打造“流动党史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生活、融入日常。

  • 南宁市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连日来,在百里秀美邕江之上,红色主题游船一趟趟开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党员在这里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大家唱着红色歌曲、参与党史知识竞答等,在沉浸式学习中感受“活”起来的红色历史、“动”起来的红色文化。

党史学习教育

为群众办实事

传承红色基因

党建引领发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 [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 京ICP备05004340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