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聚焦

more

千姿八桂

photo

more

精彩活动

photo

more

视频新闻

more

玩转八桂

more

新闻看台

News

more
中国—东盟国际羽毛球公开赛12月5日在南宁挥拍

中国—东盟国际羽毛球公开赛将于12月5日至6日在广西南宁市举行。赛事将邀请中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越南等多个国家的高水平羽毛球俱乐部选手参赛。

2023年11月23日 11:18
2023中国—东盟国际桨板公开赛在南宁举行

2023中国—东盟国际桨板公开赛当天在南宁开赛,来自中国及东盟国家的200余名桨板选手齐聚一堂,开展水上竞技。

2023年11月20日 09:47
南宁市东盟文化和旅游片区打造多业态夜经济

2023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将在南宁市举办,近日,记者走访了解到,该片区内的文旅项目、商业街区也做好准备,迎接八方游客的到来。

2023年11月15日 16:14
南宁打通“电竞+”多业态产业融合发展通道

“一园一场一馆一中心”的核心产业设施将在年内建成并亮相2023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一系列“电竞+文旅”产业融合创新体验活动将在此火热开展。

2023年11月14日 16:38
南宁商文体旅消费动能持续释放 前三季度旅游收入超1300亿元

广西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韦娜31日介绍,今年是南宁文化旅游提升年,南宁市聚焦商文体旅融合,强化顶层设计,从目标设定、政策保障、推进机制等方面,创新赋能商文体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前三季度,南宁市接待游客超1.2亿人次;实现旅游收入超1300亿元(人民币,下同)。

2023年10月31日 21:29
在家门口也能露营 广西试点城市公园绿地开放共享

今年8月上旬,南宁市市政和园林管理局发布公告,将南宁市南湖公园、石门公园、花卉公园、邕江沿岸公园、灵龟山公园、明月湖公园等10个城市公园列为绿地帐篷区试点区域之一。

2023年08月25日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