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精选

more

八桂新篇

more

2023桂林艺术节

more
中央戏剧学院将首度设置“欧阳予倩戏剧奖”

当日,2023桂林艺术节闭幕式在广西桂林象山景区举行,闭幕式上徐永胜发布了“欧阳予倩戏剧奖”的相关事宜,该奖的设立,旨在传承戏剧与时代共振的优良传统,推动戏剧文化繁荣发展。

2023年11月06日 15:01
百部中外戏剧走进桂林山水间

伴随着玉珠走盘的琵琶弦声,演员身着白衣缓缓登台,轻盈灵动、行云流水。在小提琴协奏曲《梁祝》的旋律中,“英蝶儿”和“山蝶儿”相伴而行“飞”向远处,现场掌声雷动。

2023年11月06日 09:45
广西地方戏亮“绝活” 与世界交融焕新生

全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3个剧目、百余场活动及演出在桂林秀美山水之间轮番上演,让中外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切身感受广西优秀传统戏曲艺术的魅力。

2023年11月04日 15:27
广西桂林非遗“走”进景区 让游客近距离感受地方戏曲艺术

当天,2023年桂林艺术节组委会专门设置地方艺术展演板块,让游客在欣赏桂林山水美景的同时,能近距离接触桂林优秀的戏曲艺术,感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

2023年11月04日 10:43
桂林艺术节:广西濒危剧种进景区巡演

11月3日桂林艺术节期间,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广西濒危剧种下基层惠民演出”活动在桂林东西巷、虞山公园等景区巡演。

2023年11月04日 10:15
中央戏剧学院桂林上演舞台剧《梁祝》:演绎千古永恒爱情

10月30日晚,中央戏剧学院舞台剧《梁祝》在2023桂林艺术节上演。“梁山伯与祝英台”的故事,有“东方罗密欧与朱丽叶”之称。

2023年10月31日 09:44

媒眼看广西

more

图片报道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