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闻

Video

more

热点聚焦

News Focus

more
专家学者共话中国—东盟人力资源合作开发愿景

3日,中国—东盟人力资源合作与开发论坛暨中国—东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在广西南宁开幕。中国与东盟国家有关部门领导、国内外专家学者、在外桂籍杰出人才代表、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负责人、高技能人才代表等齐聚一堂,探讨中国—东盟在人力资源领域合作与发展愿景。

2023年11月05日 02:23
十大看点不容错过!首届人博会大咖云集,活动精彩纷呈

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司、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际合作司、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承办,以“聚智汇力 同创共享”为主题的中国—东盟人力资源合作与开发论坛暨中国—东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于2023年11月3日至4日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有10大看点不容错过。

2023年11月05日 02:20
赋能产业发展 广西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近年来,广西深入实施人才强桂战略,聚焦技能提升助力产业发展,着力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取得重要阶段性进展。

2023年11月05日 01:58
这些岗位最缺人!广西发布2023年重点产业急需紧缺人才目录

11月3日,《2023年广西重点产业急需紧缺人才目录》(以下简称《目录》)在第六届中国(广西)人力资源峰会上发布。《目录》确定了10个重点产业、203个急需紧缺岗位。

2023年11月05日 01:53
【京华日报】中国—东盟深化人力资源合作 推进人才培养创新创业

广西壮族自治区官方1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中国—东盟人力资源合作与开发论坛暨中国—东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以下简称“人博会”)将于11月初在广西南宁举办,届时将有来自中国与东盟国家的逾千名人力资源管理者与会。

2023年11月05日 01:47
中国—东盟人力资源供需对接会暨全区人才交流大会在南宁举办

中国—东盟人力资源供需对接会暨全区人才交流大会4日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交流会开设东盟综合人才招聘专区,共提供2万余个招聘岗位,当日入场求职人员超过3.5万人。

2023年11月05日 01:15

中国—东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简介

CHINA-ASEAN HUMAN RESOURCES SERVICE EXPO

中国—东盟人力资源合作与开发论坛暨中国—东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以下简称“人博会”)将于2023年11月3日至4日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司、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际合作司、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承办。

本届人博会分“论坛”“博览会”“配套活动”三大板块,总体框架为“1+1+3+5+1+1+N”,即1场开幕式、1场主论坛、3场分论坛、5场展览、1场大型人才招聘会、1场全国性专业研讨会、N场配套活动。人博会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打造“永不落幕的博览会”,活动将力争推动千名急需紧缺人才达成录用意向,促成一批高端人才项目交流合作、一批高新科技成果落地转化、一批人力资源服务项目达成合作。

展会风采

photo

more

新闻看台

News

more
聚智汇力 中国—东盟携手推进人力资源开发合作

11月3日至4日,由中国人社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东盟人力资源合作与开发论坛暨中国—东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以下简称“人博会”)在广西南宁举行。

2023年11月05日 10:20
中国—东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在广西南宁举行

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东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于11月3日至4日在广西南宁举行,加强人力资源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2023年11月05日 02:23
第九届广西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南宁举办

11月4日,第九届广西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广西广播电视台举行,“种、研、加、销——打造现代全‘芋’产业链”项目、“IN.DVSA秘境——一站式潜旅服务平台”项目、“基于代谢组学的泛肿瘤代谢物筛查技术”项目分别获得主体赛乡村振兴赛道、文化旅游赛道、现代服务赛道一等奖,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刘秀成等10名高校毕业生获评为“大学生创业明星”。

2023年11月05日 02:07
首届广西HR职业能力大赛颁奖仪式在南宁举行

本次大赛以“聚智 聚力 聚才”为主题,共吸引来自全区的800多家用人单位、1000余名HR精英踊跃参与。大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和颁奖四个阶段。经过层层选拔,最终10名HR精英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奖项。

2023年11月05日 01:42
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助力中国—东盟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会议在南宁举行

11月4日,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助力中国—东盟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会议在广西南宁举行。

2023年11月05日 01:39
中国—东盟青年人才交流活动在南宁举办

11月3日至4日,中国—东盟青年人才交流活动(以下简称“交流活动”)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东盟来华手工艺者、东盟来华创业青年、外省及驻邕东盟留学生、学习东南亚语言专业及赴东南亚留学中国学生共60多名青年人才参加交流活动。

2023年11月05日 01:36
2023年博士来桂对接洽谈会在南宁举办

为更好使用相关人才政策,大力引进广西急需紧缺的博士人才,11月3日,以“广聚英才 ‘西’望你来”为主题的2023年博士来桂对接洽谈会(以下简称“洽谈会”)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23年11月05日 01:25
才聚绿城智汇八桂 2023年在外桂籍杰出人才广西行活动举办

11月3日至4日,在中国—东盟人力资源合作与开发论坛暨中国—东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期间,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了“才聚绿城 智汇八桂”在外桂籍杰出人才广西行活动。

2023年11月05日 01:24
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服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南宁举办

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和国内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作为行业龙头代表,齐聚广西南宁,共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高质量发展之路,进一步凝聚共识、促进合作、汇聚力量,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2023年11月05日 01:21
中国—东盟高技能人才成果展在南宁精彩亮相

11月3日至4日,中国—东盟高技能人才成果展(以下简称“成果展”)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D区二层11、12、13号馆举办,共有来自区内外高校、职业院校、技工院校、企业、园区等60家单位参展。

2023年11月05日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