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青春

赛场聚焦

more
广州队夺得首届学青会男子水球冠军

11月15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公开组)男子水球比赛在广西南宁落下帷幕,广州队以18:8战胜上海黄浦区队,获得冠军。

2023年11月15日 17:18
首届学青会武术套路(公开组)比赛收官

11月15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武术套路(公开组)比赛在广西体育馆收官。男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项目金牌由西安队韩郭治宇斩获,女子长拳剑术全能金牌则被北京市东城区队张思涵收入囊中。

2023年11月15日 17:18
首届学青会手球男子组比赛苏州队夺冠 东道主南宁队获银牌

11月14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手球男子组比赛在广西南宁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江苏苏州队以全胜战绩夺冠,东道主广西南宁队获得银牌,安徽滁州队摘得铜牌。

2023年11月15日 15:09
首届学青会武术套路(公开组)比赛决出四枚金牌

郑州队的王彦霖获男子长拳棍术全能冠军,福州队的杨泰康将男子南拳南棍全能冠军收入囊中,洛阳队的殷巾琪与合肥队的曹悦悦分别夺得女子长拳枪术全能、女子南拳南刀全能冠军。

2023年11月15日 14:50
江苏队和黑龙江队分获首届学青会排球中学组男女排球金牌

男子组江苏队获得冠军,北京队获得亚军,福建队获得季军;女子组黑龙江队获得冠军,江苏队获得亚军,山东队获得季军。

2023年11月15日 10:51
广东队夺得首届学青会大学男子组足球冠军

11月14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校园组)大学男子组足球决赛在广西北海举行,广东队优势明显,以3:0完胜四川队夺得冠军,四川队获得亚军,北京队获得季军。

2023年11月15日 10:50
首届学青会毽球三人赛结果出炉 广东队、广西队各获两枚金牌

11月13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毽球(校园组)三人赛在广西民族大学(思源湖校区)体育馆进行决赛。

2023年11月14日 15:47
学青会百米接力林雨薇、葛曼棋搭档夺金

13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大学乙组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举行,名将林雨薇、葛曼棋加持的上海队以44秒35的成绩轻松夺金。

2023年11月14日 12:44
学青会攀岩比赛落幕:东道主广西斩获3金3银1铜成为最大赢家

11月8日至11日,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攀岩比赛在南宁市马山县古零镇初级中学攀岩馆成功举行。6枚金牌、18枚奖牌各归其主,东道主广西斩获3金3银1铜,成为最大赢家。

2023年11月13日 09:57
全国学青会健美操(啦啦操)桂林决赛 展现团结体育精神

当天,学青会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中学组)中的5个项目决赛在桂林展开,其中有3个项目为集体项目。

2023年11月11日 21:22

赛场内外

more

视频播报

more

视觉志

more

学青全资讯

more
【光明时评】唱响青春之歌 逐梦体育强国

1月15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在广西南宁落下帷幕。十余天里,来自全国各地的两万多名青少年运动员在青春赛场上追逐梦想、在切磋技艺中取得进步、在交流活动中收获友谊,共同成就了一场“简约、安全、精彩”的体育盛会。

2023年11月16日 16:10
青春飞扬就是中国模样

在充满激情的青春赛场上,运动员挑战自我、创造辉煌。他们的奋斗拼搏,不仅为自己赢得了荣誉,也刻画着昂扬向上的青春影像。

2023年11月16日 16:04
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闭幕

11月15日晚,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学青会)在广西南宁落下帷幕。闭幕式上,主火炬缓缓熄灭,会旗交接仪式完成。

2023年11月16日 16:03
中国首届学生(青年)运动会闭幕 发掘竞技体育后备人才

11月15日晚,中国首届学生(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学青会)在广西南宁落下帷幕。

2023年11月16日 10:53
视频直播|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闭幕式

2023年11月15日 17:32
首届学青会在广西——一幅桂风壮韵的画卷

广西山河壮美,民族文化丰富多彩,持续十余天的首届学青会舞台上,活力体育与桂风壮韵完美融合,为全国各地前来参赛、观赛的人们呈现一幅山水文化的美丽画卷。

2023年11月15日 17:25
广西南宁承办国家级体育赛事 城市治理展新颜

本届学青会是广西承办的第一个竞技类全国综合性运动会,开幕式、闭幕式以及半数比赛都在首府南宁举行。南宁在赛场内外的诸多细节中,充分展现出承办国家级重大赛事的城市治理能力新水平。

2023年11月15日 15:20
首届学青会在广西——一座绽放青春风采的体育舞台

11月,北方寒风凛冽,而在中国绿城南宁,仍是花红柳绿,郁郁葱葱。近半个月来,参加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的健将们,在广西多个城市挥洒汗水、奋勇争先,为冬日抹上明亮的青春底色。

2023年11月15日 09:51
学青会运动员村开村20多天收到上千封感谢信

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学青会”)运动员村开村20多天,已经收到上千封感谢信,这是对村里的2200名工作人员最大的肯定。

2023年11月13日 10:05
中国女子体操资深教练:学青会发掘人才 弥补短板

中国女子体操资深教练熊景斌在南宁表示,一些小队员从能力上、动作规格上、难度上都有所提高,这是可喜的现象,有望为中国体操队备战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储备人才。

2023年11月13日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