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聚焦

more

活力南宁

more

影像南宁

more

南宁City Walk

more

精彩图集

more

新闻看台

News

more
2023中国(南宁)旗袍文化艺术盛典启幕

11月17日晚,2023年中国(南宁)旗袍文化艺术盛典在广西南宁启幕。海派、京派、苏派和粤派等中国四大流派旗袍集中亮相,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2023年11月18日 15:56
广西南宁推动茉莉花产业进入东盟市场

广西南宁市副市长刘宗晓22日表示,南宁市将提高横州茉莉花区域品牌影响力,让当地茉莉花产业沿着“一带一路”进入东盟大市场,与海内外客商共享发展新机遇。

2023年08月23日 09:39
中国南宁—越南河内的国际直达客运班线恢复每日发班

中国南宁—越南河内国际直达客运班线2012年8月22日正式开通,打破长期以来中越汽车运输只能在边境地区接驳转运的限制,实现中越旅客直达运输的历史性突破。

2023年08月03日 09:51
2023泰国精品购物节在广西南宁启幕

主办方精心引进上百种进口泰国商品,包括泰国香米、泰式休闲小吃、特色食品,以及榴莲、山竹、龙眼、芒果等泰国原产高品质水果。

2023年07月16日 12:04
两大原创艺术展亮相广西南宁 中德艺术家共叙文化交融

为迎接“5·18国际博物馆日”的到来,当天《邂逅八千里——中德艺术交流展》《读书刷字·观象凿章——孙淑彦黄志深书画篆刻展》等两大原创艺术展在广西南宁博物馆开展。

2023年05月16日 11:08
2023年泰国水果节广西南宁启幕 榴莲成流量爆款

由泰王国驻南宁总领事馆商务处携手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农业处及相关企业联合举办的“泰爱你——2023年泰国水果节”活动,13日在广西南宁市启幕。主办方精心引进榴莲、山竹、龙眼、红毛丹、莲雾、菠萝蜜、椰青、龙宫果等数十种泰国原产高品质水果,吸引民众选购。

2023年05月14日 16:09
广西9市水质入选前30位 邕江河水碧绿清澈

4月27日,广西南宁市雨雾缭绕,但难掩邕江南宁市区段的碧绿清澈。包括邕江在内的多条南宁水体,入选生态环境部的2023年1—3月国家地表水考核断面水环境质量状况排名前30位。

2023年04月28日 09:51
南宁智能盲道斑马线助力视障人士走向“光明路”

日前,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宣文部、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联合组织的“中央媒体走基层”采访活动走进南宁。采访团一行实地探访广西首条智能盲道斑马线,并倾听视障人士讲述智能盲道斑马线助力他们走向“光明路”的故事。

2023年04月12日 11:25
夏航季南宁机场逐步恢复开通至东盟国家航线航班

广西南宁吴圩国际机场(简称南宁机场)25日介绍,3月26日至10月28日,该机场将执行2023年夏航季航班计划。

2023年03月26日 20:03
广西南宁至东盟国际客运航班增至每周20班

广西南宁吴圩国际机场(简称南宁机场)6日称,针对国际客运市场恢复的旺盛需求,该机场计划于当天起,加密南宁至泰国曼谷航线航班至每周9班;计划于3月7日起,加密南宁至新加坡航线航班至每周2班。

2023年03月07日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