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印尼廖内群岛省山体滑坡已致30亡24失踪
发表时间:2023-03-10 10:57:55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截至9日下午,发生在印尼西部省份廖内群岛省的山体滑坡已造成30人遇难,另有24人失踪,搜救工作正紧张进行。

  中新社雅加达3月9日电 (记者 林永传)截至9日下午,发生在印尼西部省份廖内群岛省的山体滑坡已造成30人遇难,另有24人失踪,搜救工作正紧张进行。

  据印尼官方安塔拉通讯社9日晚报道,由军队、警察、搜救局和志愿者组成的联合搜救队当天在事发现场又发现了9具遇难者遗体,该山体滑坡造成的遇难人数升至30人,还有24名失踪者仍在搜寻中。

  事发后从雅加达赴现场指挥搜救工作的印尼国家抗灾署署长苏哈里延托当天表示,事发岛屿恶劣的下雨天气影响了搜救工作进程。他透露,抗灾署、搜救局正与印尼空军和地方政府商议,或采取人工影响天气技术尽量减少降雨对搜救工作的影响。

  当地时间3月6日,印尼廖内群岛省色拉珊地区(Serasan)因强降雨发生山体滑坡掩埋了一个村庄,20多座村民房屋被毁,1300多名村民被撤离到临时安置点。(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