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菲律宾南马京达瑙省发生枪击事件致1死4伤
发表时间:2023-03-29 14:47:43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菲律宾警方28日通报称,该国南马京达瑙省安帕图安市27日晚发生一起枪击事件,导致一名8个月大的婴儿死亡,另有4人受伤。

  中新网马尼拉3月28日电 (记者 张兴龙)菲律宾警方28日通报称,该国南马京达瑙省安帕图安市27日晚发生一起枪击事件,导致一名8个月大的婴儿死亡,另有4人受伤。

  警方通报说,受害者系当地一家人。事件发生时,马萨因正驾驶三轮车带着妻子及三个孩子从附近的清真寺回家。他们于27日晚7时左右到达图雅安村,并在该村附近遭遇骑着摩托车的不明身份人员开枪射击,马萨因8个月大的女儿因此丧命,马萨因和妻子以及另外两个孩子受伤。

  警方说,当地警察抵达现场后立即将所有受害者送往了当地的一家医院。目前,正在对肇事者展开追捕。

  警方调查人员说,袭击的动机可能是家族争斗。(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