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文体
字号:
澜湄大学飞机模拟培训中心开业
发表时间:2023-03-23 10:53:21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3月21日,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同柬民航国务秘书处大臣毛哈万纳共同出席澜湄大学飞机模拟培训中心启用仪式。驻柬使馆政治处主任石伟伟等参加。

  中新网金边3月22日电 (欧阳开宇 余湘珺)3月21日,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同柬民航国务秘书处大臣毛哈万纳共同出席澜湄大学飞机模拟培训中心启用仪式。驻柬使馆政治处主任石伟伟等参加。

  王文天大使表示,航空领域是中柬务实合作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同柬方加强合作,为柬培养航空人才提供支持,推动两国直航航班尽快恢复到疫情前水平,助力两国旅游合作和人文交流。

  毛哈万纳表示,今年是柬中建交65周年和“柬中友好年”,也是“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相信柬中关系将不断发展,两国务实合作将为柬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柬航空事业发展提供助力。希望澜湄大学为柬培养更多航空专业人才,并积极向东盟国家拓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