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保护南宁母亲河 中建四局“志愿红”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3-03-17 15:49: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6日,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良庆区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组织青年职工在邕江沿岸公园开展“保护母亲河,共建生态城”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7日电(梁立玉 杨俊麟)为深入贯彻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持续深化水生态文明建设,提升青年职工的环境保护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3月16日,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良庆区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组织青年职工在邕江沿岸公园开展“保护母亲河,共建生态城”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到达现场后,即刻结成小组划分清洁区域,领取钳子、扫把、垃圾袋等工具,沿着江畔草丛进行逐段式清理,小到烟头、纸屑,大到包装袋、饮料瓶,无一落下。经过两小时的劳动,志愿者们“战果累累”,江岸及附近道路环境焕然一新。

  捡拾垃圾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向沿路过往居民宣讲江河及河道保护、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积极号召并引导大家自觉参与到保护邕江流域环境卫生志愿服务中去。

  “我们有义务为创建生态宜居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者毛勇江在活动结束后表示,邕江是南宁的母亲河,是南宁文化的源头,作为服务于八桂大地的央企员工,要与南宁市民共同守护邕江人居环境。

  据悉,该项目将持续组织青年职工参与更多志愿服务活动,用脚步丈量城市文明,用双手守护一江清水,用实际行动为山水绿城、美丽南宁增光添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