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港航局筑港九公司开展“赓续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06 16:36: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建港航局筑港九公司赴属地烈士陵园开展“赓续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活动,广大职工们通过观看红色教育影片、瞻仰纪念碑、敬献花圈、集体默哀等多种形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追思。

图为瞻仰纪念碑

图为瞻仰纪念碑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6日电(廖志臣)清明节来临之际,为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引导广大职工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中建港航局筑港九公司赴属地烈士陵园开展“赓续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活动,广大职工们通过观看红色教育影片、瞻仰纪念碑、敬献花圈、集体默哀等多种形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追思。

  清明节前夕,公司下属各项目组织广大职工集中观看红色爱国教育影片《长津湖》。

  公司全体党员及青年职工前往南宁市、柳州市柳城县烈士陵园等地,集中向革命烈士默哀一分钟并三鞠躬,全体职工依次敬献鲜花、瞻仰烈士纪念碑,祭扫烈士陵墓。

  据了解,中建港航局始终将党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让党建活力成为企业发展的生命力,厚植“红帆工程”党建品牌,曾在广西属地积极组织捐资助学、慈善公益、关爱农民工等多种公益活动,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彰显工会组织“筑爱之港”品牌“办好事、办实事”的为民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职工认识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体会到自己承担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先烈的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带着更加坚定的信仰和饱满的热情回到工作岗位中,为国家工程建设贡献“筑港人”青春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