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学习雷锋见行动 “爱心联络”有创意
发表时间:2023-03-03 15:10: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团委、离退休管理科党总支联合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讲好南医故事、 热心服务老人”主题活动。

  医院综合重症医学科青年文明号号长与离退休职工管理科第四党支部书记签订“爱心帮扶协议”。伍家琪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3日电(张超群 伍家琪)3月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团委、离退休管理科党总支联合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讲好南医故事、 热心服务老人”主题活动。

  活动中,南溪山医院团委组织了10个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号长与离退休职工管理科的10个党支部的书记签订了“老青结对传帮带”爱心联络卡,使青年文明号集体和团员青年更有针对性联系、服务、帮扶有困难的老同志。

  医院老职工代表杨红兵、郑江萍还先后分享了自己立足岗位学雷锋,热心服务病人的故事,以及自己对弘扬雷锋精神的感悟和思考,鼓励医院青年朋友当好雷锋精神的继承者、传播者和践行者,要立足岗位,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乐于奉献,积极向上,为建设美丽南医和守护人民健康多做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