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糖业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07 16:17: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南宁糖业将不断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立足岗位学雷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7日电(劳艳燕 张嘉佳 朱帅霖 黄平著)免费理发、健康义诊、维修家电、帮扶种蔗、慰问贫困学生……正值学雷锋纪念日60周年之际,连日来,南宁糖业组织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志愿服务现场

  在广西农投集团小区广场活动现场,陈阿姨和其他几位老人正在感受瑶族非遗足部熏蒸,“第一次感受,暖暖的很舒服。”旁边的爱心义诊专区,医务人员正在为前来问诊的居民测量血糖血压、听诊把脉、解答疑惑,给予科学健康指导;小家电维修专区,维修小队仔细检查故障原因,帮助修复了电风扇、电水壶等小家电,并向居民介绍如何安全使用家用电器。

志愿服务现场

  在南宁市江南区昀和时代小区,侨旺公司的志愿者们手持扫把、钳子等清洁工具,清扫地面烟头,清理花基杂物,不放过任何一处卫生死角;在免费理发区,不少老人家已排好队,耐心等待志愿者为自己理发;在地毯清洗区,闻讯的居民纷纷从家中扛来了地毯……

  在昆仑镇九塘社区,伶利公司组织了120名志愿者,连续数日奔赴蔗区,帮助种植大户抢抓农时种植甘蔗,得到了农户们的认可和点赞。

 抓农时种植甘蔗现场。

  接下来,南宁糖业将不断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立足岗位学雷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