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外科第四党支部开展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10 10:30: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更好地展现风采,树立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外科第四党支部(胸外科)8日开展了以“守护”为主题的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胸外科医护人员为女患者送上祝福的鲜花。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0日电(蒋珍妮)为更好地展现风采,树立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外科第四党支部(胸外科)8日开展了以“守护”为主题的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外科第四党支部的党员们就为病房里的女性病友送上一朵寓意热情、阳光的太阳花,祝愿她们早日康复、身体健康。在探访过程中,病友李阿姨和黄阿姨说:“我们60岁了,今天没想到第一次在病房里过妇女节,还收到花,十分感谢护士小姐们的心意,我们都很开心。”

  随后,胸外科主任熊荣生为患者们进行了术后的健康宣教,他耐心地向大家宣讲术后的注意事项等,调动患者康复的积极性,帮助患者树立勇敢面对生活的信心,使她们在收获自信与幸福的同时,让她们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妇女节。

  小小的行动让患者感受到了来自医护人员的关心和爱。胸外科护士长刘文表示,在这个女同胞专属的节日里,女患者更渴望得到问候,得到温暖。通过送鲜花这种方式,能进一步增进护患沟通,更好地落实优质护理理念,丰富她们在院的生活。未来胸外科也会全面提升护理服务质量,创新护理服务品牌,为患者提供更加温馨、便捷、高效、安全的高品质护理服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