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贺州市钟山县30名“躺平式”干部“回炉锻造”
发表时间:2023-03-28 17:41: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23日,钟山县举办“作风再强化 能力再提升”专题研讨班,为30名“躺平式”干部开出“排淤清毒”良方。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7日电(范佳伟 蓝淑娴 陈洪)只指挥不上阵、只安排不跟进、“表态”后无“表现”、卷起袖子在一边看……这样的“躺平式”干部,在广西贺州市钟山县再也“躺”不下去了。    

  3月23日,钟山县举办“作风再强化 能力再提升”专题研讨班,为30名“躺平式”干部开出“排淤清毒”良方。    

  钟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黎科介绍,该县通过年度考核、单位了解、走访调研、听取群众意见等方式摸排了一批作风不实、工作懒散、不够积极主动的干部,筛选出了30名“躺平式”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针对这个特殊的干部群体,本次研讨班安排三天课程,开设干部担当作为专题课,邀请该县勤廉榜样分享勤廉故事,并进行党性知识测试。     

  据悉,这次研讨班结束后,钟山县相关部门将持续追踪和暗访“躺平式”干部返岗后的工作情况,并根据相关管理规定,对继续“躺平”的干部,坚决进行问责追责,甚至直接进行免职处理或降级。(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