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杜振宗到南溪山医院调研
发表时间:2023-08-05 18:01: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杜振宗一行6人到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调研。

  杜振宗到南溪山医院雁山公共卫生应急救治中心调研。李先帅 摄

  杜振宗到南溪山医院门急诊综合大楼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李先帅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5日电(李先帅)8月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杜振宗一行6人到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调研。

  杜振宗一行先后到南溪山医院雁山公共卫生应急救治中心、门急诊大楼以及教学楼、配套综合楼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在雁山公共卫生应急救治中心项目现场进行座谈,听取雁山区政府、医院以及施工方在项目推进工程中遇到的困难、解决方案以及项目下一步推进计划等情况汇报。

  杜振宗表示,这几项基建项目对全面均衡桂林市区域医疗资源配置,优化当地政务服务环境具有重要意义,不仅能够有效助力桂林市经济社会发展,更将为牢固守护广西北大门提供坚实保障。

  杜振宗强调,南溪山医院公共卫生应急救治中心是提升桂林市应对桂林乃至区内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能力的重要屏障,门急诊综合大楼是医院突破发展瓶颈的关键一环,教学楼和配套综合楼则事关医院全面发展和民生福祉,各方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进,统筹协调形成合力,着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确保这几项基建项目高标准施工、按时高质量完工。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办公室、人事处、规划处、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桂林市、雁山区、象山区政府领导和桂林市卫健委领导、南溪山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