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首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官网、微博、微信上线
发表时间:2022-06-27 15:56: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首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学青会”)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公众号于6月27日上线。即日起,网友可通过登录学青会官方网站(www.guangxi2023.cn)了解学青会最新动态。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7日电 首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学青会”)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公众号于6月27日上线。即日起,网友可通过登录学青会官方网站(www.guangxi2023.cn)了解学青会最新动态。

  首届学青会官方网站将向公众提供官方公告、权威发布、学青会动态、场馆信息等新闻服务,让民众第一时间了解本届赛事动态并积极参与互动。

  作为广西形象的推广平台,学青会官方网站还特别设置“壮美广西”栏目,通过精美的图片、生动的文字展示广西的生态旅游、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壮乡美食等,推介广西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资源,宣传“秀甲天下 壮美广西”的文旅品牌形象。

  官方微博及官方微信公众号同样是学青会信息发布的重要阵地,首届学青会的官方微博及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广西2023年学青会”命名。  

  据了解,首届学青会将于2023年在广西举办。这将是广西承办的第一个竞技类全国综合性运动会。目前,学青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快车道。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