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迎学青会“奔跑吧·少年”体育拓展研学夏令营公益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22-08-22 15:21:41来源:南宁日报

摘要提示:据悉,在此次夏令营公益活动中,孩子们将接受游泳、乒乓球、网球、滑冰、羽毛球等体育项目训练。

  8月20日,迎学青会“奔跑吧·少年”体育拓展研学夏令营公益活动在南宁市李宁体育园举行,60多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留守儿童将在5天的夏令营生活里接受各类体育项目训练及安全技能培训,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共同为迎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营造浓厚氛围。

  据悉,在此次夏令营公益活动中,孩子们将接受游泳、乒乓球、网球、滑冰、羽毛球等体育项目训练。除了体育项目训练,主办方还为孩子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以及防溺水技能安全教育和消防安全知识教育等。市体育局青少年体育科科长姜碧英表示,本次活动大力推广符合青少年学生身心健康、乐于参与、便于参加的体育拓展运动,满足广大青少年学生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促进体教融合深入开展,同时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留守儿童开阔眼界、增长志气,点亮他们的体育梦想。

  “体育为我们带来的是健康、快乐,同时在竞技的过程中锤炼意志。我很期待这次夏令营生活,很想体验游泳、网球、乒乓球等一些在电视中看过却没接触过的体育项目。”马山县加方乡的曾浩润兴致勃勃地说。

  南宁云—南宁日报讯(记者韦峭)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