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高校“开学第一跑” 给学生备足开学仪式感
发表时间:2023-02-27 08:56: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高校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近日迎来开学季,为给学生备足开学仪式感,除报到当天的游戏打卡、美食冷餐会,2月26日晚还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校园荧光夜跑活动,吸引众多师生参与。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7日电(翟李强 宋钦宁)广西高校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近日迎来开学季,为给学生备足开学仪式感,除报到当天的游戏打卡、美食冷餐会,2月26日晚还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校园荧光夜跑活动,吸引众多师生参与。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宋钦宁 摄

  当晚,该校校园内布置了大量荧光装饰和灯光效果,璀璨夺目,引人入胜。学生们身着荧光装备,手持荧光道具,在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在校园内按既定路线激情开跑。活动的第二波高潮,是该校给参加活动的学生们安排的抽奖环节,为学生们准备了一大批的奖品,其中一等奖是一台价值四千元的手机,最终花落一名女生。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烟火秀。宋钦宁 摄

  夜幕下,赛道两旁的灯光、荧光道具、烟火秀,和学生们的欢声笑语,交织出了一个热烈而欢快的夜晚。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校园荧光夜跑活动,不仅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互动,也为学校体育文化的推广打下坚实基础。为鼓励学生们在课后走出教室、走出宿舍,走到操场当中积极强身健体,学校接下来将以此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各类体育活动,形成生气勃勃的校园氛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