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河池环江县举办2023年门球邀请赛
发表时间:2023-03-01 17:11: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和老年人体协在县老年大学新门球场举行2023年门球邀请赛。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日电(潘宝铭 覃素琴)近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和老年人体协在县老年大学新门球场举行2023年门球邀请赛。

图为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开幕式上,环江尚雅旗袍队演出的毛南民族歌舞节目,青松太极队表演的太极功夫扇,为比赛增添气氛。

  门球是一种适合老年人的运动方式,花费比较小,不需要掌握太高难度的技术,也没有很强的运动量,深受老年朋友的喜爱。

  经过三天角逐,环江二队获得第一名,金城江区队获得第二名,罗城队获得第三名。

  据了解,来自河池市各县16支老年门球队的160名运动员同场竞技,切磋门球战术,也进一步增进老年朋友之间的友谊,共同推进门球运动健康持续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