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前国足主帅阿里·汉加盟广西平果哈嘹俱乐部 退休7年后重返中国
发表时间:2023-08-24 10:01: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甲俱乐部广西平果哈嘹23日发布公告称,主教练姜晨因身体原因请假回家休养,俱乐部同意其申请,并聘请中国男足国家队前主帅阿里·汉为俱乐部技术总监,前国脚杜震宇加入教练组。

  8月12日晚,球迷在广西平果体育场观看2023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陈秋霞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4日电(陈秋霞)中甲俱乐部广西平果哈嘹23日发布公告称,主教练姜晨因身体原因请假回家休养,俱乐部同意其申请,并聘请中国男足国家队前主帅阿里·汉为俱乐部技术总监,前国脚杜震宇加入教练组。

  本赛季,广西平果哈嘹引进了中国香港头号前锋安永佳、前浙江队外援埃沃洛、前国脚赵旭日、李学鹏、邹正等,上半程一路高歌猛进,拿到了半程冠军,成为冲超热门。然而,7月以来,广西平果哈嘹战绩不佳,已失去榜首位置,目前排名下滑到第四,冲超形势不容乐观。

  广西平果哈嘹俱乐部称,今年以来俱乐部已投入近亿元,引进实力较强的外援和前国脚,就是为完成本赛季冲超成功的目标。虽然目前暂时遇到了的困难,但俱乐部仍全力以赴,希望阿里·汉及教练组能带领球队完成本赛季冲超目标。

  荷兰知名教练阿里·汉曾经执教过中国男足国家队以及中超重庆、天津等队,并于2016年宣布退休。经过7年的休息,已经70多岁的阿里·汉重出江湖,担任广西平果哈嘹俱乐部技术总监。(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