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艺术学院举办2023年“龚小平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表时间:2023-12-29 09:51: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龚小平奖学金”由廖鸿飞捐资,以龚小平教授名义设立,表彰音乐专业技能优异学生。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9日电(冯薪潼 谢春宏)广西艺术学院近日在独秀书房举办2023年“龚小平奖学金”颁奖典礼。

广西艺术学院供图

广西艺术学院供图

  该校副校长谢斌出席颁奖典礼,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人及代表,“龚小平奖学金”捐赠设立者代表、龚小平教授及音乐学院负责人及师生参加活动。

  “龚小平奖学金”由该校校友廖鸿飞捐资,以龚小平教授名义设立,表彰音乐专业技能优异学生。

广西艺术学院供图

广西艺术学院供图

  谢斌对获奖优秀学子表示祝贺,希望获奖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作导向,为人民而歌,与时代同行;明确学习目标,激发奋进力量;要牢固树立梦想,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磨练自身品德,做到知行合一;要有高尚道德情操和艺术修养,常怀荣校爱校之心,弘扬“亲爱精诚”之志;要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会上,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院长蔡央宣读2023年“龚小平奖学金”表彰文件,音乐学院2021级研究生彭恋婷代表受表彰学生发表获奖感言。

广西艺术学院供图

广西艺术学院供图

  颁奖典礼结束后,龚小平教授开展题为《感恩遇见,我的广艺五十载》讲座,分享了自身的求学经历,追忆在广西艺术学院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