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国家一级导演张继钢在南宁理工学院举办主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4-03-22 18:44: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讲座后,艺术与传媒学院表演专业学生准备了《青蛇》汇报表演,张继钢导演在观看后给予了高度评价,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3月21日,国家一级导演张继钢受邀来到南宁理工学院,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美育启示录”为主题的讲座,逾300名师生到场参加学习。学校副校长冯正垚出席并为讲座致辞。

  本次活动由南宁理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承办,新视界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学院支持,旨在进一步推进美育教育,提高师生们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水平。

  张继钢导演以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围绕“美育是什么”“让艺术美感唤醒生命美感”“美育启示录”等五大方面内容,引导师生感受美、欣赏美、表现美,并与师生进行热烈的交流、讨论、解惑。 

 

  讲座后,艺术与传媒学院表演专业学生准备了《青蛇》汇报表演,张继钢导演在观看后给予了高度评价,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指出,希望孩子们能够多看优秀作品,接触最新行业前沿,保持对艺术的热忱。

  随后,张继钢导演与南宁理工学院的教师们进行了专场研讨会,通过艺术作品与创作过程的分享达到深度思想碰撞与启迪。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