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广州湛江“文旅CP”向广西柳州发出“双城游”邀约
发表时间:2023-03-29 00:35: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28日,“2023广州湛江(柳州)文旅推介会”在柳州举行。来自广州、湛江与柳州的嘉宾和文旅企业、旅行商代表参与,向柳州民众发出“双城游”邀约。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9日电(林馨)3月28日,“2023广州湛江(柳州)文旅推介会”在柳州举行。来自广州、湛江与柳州的嘉宾和文旅企业、旅行商代表参与,向柳州民众发出“双城游”邀约。

  活动由广东省文旅厅主办,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活动以“品韵致广州 赏海潮湛江 相约活力广东”为主题,突出了广州与湛江的文旅形象特征,向柳州人民展示出广州的“韵致风华”和湛江的“滨海热情”,并发出“一程多站 双城同游”的诚挚邀请。各方携手拓展西南地区重要客源地市场,带动更多广西游客走进魅力广东,开启“粤游粤精彩”的非凡旅程。

  推介会现场精彩连连,身临其境的“广湛双城游”宣传片跨越时空限制,将现场观众带到“千年商都”广州和“魅力港城”湛江,感受活力广东的多姿多彩。

  会上,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柳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就两地文旅事业的发展前景、合作机会、往来交流等方面进行交流,促成两市文旅框架合作协议的成功缔结,对两市在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内旅游热潮,以及强化文旅合作深度都是具有多重优势的利好讯息。

  活动现场,多家来自广州、湛江的文旅企业,向柳州市民、文旅企业、新闻媒体推介讲述了各自的文旅资源与特色;湛江、柳州的文旅企业代表更是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现场签订了合作构架协议,为两地文旅发展“大炉”把薪助火。

  据了解,2021年广州、湛江签署《广州市与湛江市文化旅游合作框架协议》,不久前又签订《文化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广湛两地携手合作、联袂共进,在文旅领域的合作交流不断升级。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