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字号:
广西北海补贴汽车消费 买车可享三重优惠叠加
发表时间:2023-03-23 20:44: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刺激汽车消费市场,北海市于3月15日至3月31日开展2023年一季度北海市汽车消费补贴活动,目前已发动全市33家汽车经销商结合本次补贴活动,拿出100多个车型开展最低力度让利优惠,基本覆盖当前市场高中低档热门车型。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3日电(翟李强 刘刚)广西北海市商务局23日介绍,为进一步刺激汽车消费市场,北海市于3月15日至3月31日开展2023年一季度北海市汽车消费补贴活动,目前已发动全市33家汽车经销商结合本次补贴活动,拿出100多个车型开展最低力度让利优惠,基本覆盖当前市场高中低档热门车型。

新闻发布会现场。刘刚 摄

新闻发布会现场。刘刚 摄

  据介绍,在参与活动的汽车经销商处购买5万元(含)以上新车,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并上北海牌照的,按照购车价格给予一次性补贴。购车价格为5万元(含)至10万元的,给予消费者1000元一次性补贴;购车价格为10万元(含)以上的,给予消费者1500元一次性补贴。活动将发放共计900份补贴,先到先得,补完即止。宝马的部分车型至高可享16万元综合优惠,合资品牌日产全车系至高可享15万元2年0息优惠,新能源品牌五菱汽车至高可享10000元综合优惠。

  3月2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推出“33消费节”汽车购车专项补贴活动,通过“自治区+各市+抽奖补贴+车企促销让利”,消费者购车迎来力度空前“大礼包”。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 3-8 万元 (含)、8-15 万元(含)、15 万元以上乘用车新车,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并上广西牌照的,分别给予补贴2000元、3000元、5000元,活动将发放共计2.1万份补贴,还安排了20个幸运抽奖名额,购买15万元以上乘用车新车的消费者即有机会抽中20000元云闪付红包。

  北海市商务局副局长尹立新介绍,北海本次汽车购车补贴活动为历年来力度最大,可同时享受自治区消费券、北海市优惠补贴、厂家补贴三重优惠叠加。自治区的活动时间是2023年3月21日-4月20日,北海市的活动时间是2023年3月15日-3月31日,所以消费者在3月21日至3月31日期间购车才有机会同步享受自治区和北海市的最大力度叠加补贴政策。两级补贴都是限额发放,先到先得。(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