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农业领域赴粤求贤纳才受热棒
发表时间:2024-03-19 15:12: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31家省级直属单位、企业以优岗优待向植物保护及草学类、动物生产与水产类、畜牧学类、农业生态学类、农业工程类、机械类等重点领域抛出281个重要高薪职位,受到高校学生的热棒。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9日电(邓蕾雅)3月17日,广西农业领域在广州华南农业大学举行人才招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31家省级直属单位、企业以优岗优待向植物保护及草学类、动物生产与水产类、畜牧学类、农业生态学类、农业工程类、机械类等重点领域抛出281个重要高薪职位,受到高校学生的热棒。

邓蕾雅 摄

邓蕾雅 摄

  活动现场,4家自治区级直属单位和3家龙头企业代表分别在会上作推介,并设置了展位和洽谈席,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高等院校的硕博毕业生和优秀本科生前来投递简历和面试面谈,众多学子辗转于招聘展位之间,并就自身的优势以及应聘需求与现场招聘人员展开深入对话。

  这次招聘活动,共组织了31家省级直属单位和龙头企业,其中广西农业农村厅厅属单位9家,提供博士带编岗位112个;广西农业领域龙头企业22家,提供本硕博岗位169个。招聘会现场,共接待人才308人次,其中博士41人次,硕士216人次,本科51人次;初步达成意向人才88人次,其中博士15人次,硕士53人次,本科20人次。

邓蕾雅 摄

邓蕾雅 摄

  本次招聘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西壮族自治区粤桂协作办公室联合华南农业大学主办,广东、广西两地农业农村、人社等单位和华南农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全国17所重点高校优秀学子,以及来自广西30多家省级企事业招录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招聘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