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中建四局开展“缅怀先烈·弘扬红色精神”祭扫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3 14:21: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南宁当代锦园项目、钦州绿地和钦州彰泰红项目,分别在广西南宁市人民公园烈士纪念碑、钦州牛圩坡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先烈·弘扬红色精神”祭扫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3日电(朱珠 李文文 杨华)4月2日,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南宁当代锦园项目、钦州绿地和钦州彰泰红项目,分别在广西南宁市人民公园烈士纪念碑、钦州牛圩坡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先烈·弘扬红色精神”祭扫活动。

中建四局供图
中建四局供图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瞻仰烈士墓、赠送花篮、集体默哀,庄严宣誓,在不同的地点,用同样的方式缅怀烈士们的先进事迹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缅怀是为了更好的前进,通过缅怀先烈,不仅提醒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要沿着历史的长河坚定信念,不断前行。

中建四局供图
中建四局供图

  崭新的党旗猎猎招展,铿锵的誓言响彻云霄。一束束花篮是对英烈由衷的纪念,一声声誓词是对党忠诚的表达,通过清明祭英烈活动,呼吁了中建四局党员同志们,铭记党的历史,用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为祖国建设蓝图增添色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贡献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