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中建三局二公司:红色教育点亮初心 学史守廉筑牢防线
发表时间:2021-04-09 17:04: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中建三局二公司南宁分公司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系例“红色教育点亮初心,学史守廉筑牢防线”主题教育活动,用好属地红色资源“活教材”,传承红色基因,不断给广大党员干部“固魂补钙壮骨”,引导大家感悟红色历史,接受廉洁洗礼,从红色文化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9日电(罗太龙)“通过参加党史学习、廉洁教育活动,我们的思想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我们要更加坚定不移当好历史的传承者,保持理论清醒和政治坚定,做到警钟长鸣。”中建三局二公司南宁分公司党员干部在参加“红色学堂”学习后说。

  近日,中建三局二公司南宁分公司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系例“红色教育点亮初心,学史守廉筑牢防线”主题教育活动,用好属地红色资源“活教材”,传承红色基因,不断给广大党员干部“固魂补钙壮骨”,引导大家感悟红色历史,接受廉洁洗礼,从红色文化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该公司机关党支部党员及青年代表前往重庆市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守廉洁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中建三局二公司南宁分公司供图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红岩魂陈列馆”,追忆革命先烈事迹,“建证”革命精神。

  该公司南宁片区机关组织青年党员到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英烈,重温党史。青年党员向革命烈士雕像敬献花篮、鞠躬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烈士展馆,学习革命先烈光辉事迹。

  中建三局二公司南宁分公司供图

  该公司昆明片区党员代表及员工代表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举行悼念仪式,列队依次敬献鲜花并进行默哀,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该公司柳州万象府项目党支部携手柳州市九子岭社区党支部开展“祭英烈 学党史 忆初心 守清廉”主题活动,走进雒容革命烈士墓园,瞻仰雒容革命烈士纪念碑,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中建三局二公司南宁分公司供图

  该公司楚大高速项目组织参观姚安县左门乡地索村革命烈士纪念塔,开展“追寻英雄足迹,继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祭奠英雄追思英烈,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纪念馆,回顾党的历史,汲取奋进力量。

  红色教育系列活动推进党史学习、廉洁教育走深走实。通过参观学习,该公司员工纷纷表示,要在革命先烈崇高精神的感召下,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依规依纪办事,踏实做好本职工作,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奋力当好新时代答卷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