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中建交通三公司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5 23:01: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中建交通三公司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努力提高员工防范抵御国家安全风险能力,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6日电(黄勤)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中建交通三公司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努力提高员工防范抵御国家安全风险能力,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

集中观看宣教片现场。中建交通三公司供图

  当天,中建交通三公司总部及各项目部均组织观看了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假如人人说实话》《假如人生有旁白》《对弈——无声较量》,并通过各种方式,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辨别能力和丰富员工安全知识储备,积极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增强员工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

围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交流发言 中建交通三公司供图

  “作为新时期的中建交通青年,我们要积极主动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坚决反对和抵制有损国家安全的行为,共同筑起国家安全牢不可破的铜墙铁壁。”活动中,中建交通三公司党员、团员们还积极围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在工地上学习国家安全知识。中建交通三公司供图

  大家表示将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在政治安全、国土安全、经济安全、金融安全、网络与信息安全等领域,积极主动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