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学党史唱红歌 中国一冶融从高速项目部开展“三月三”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9 17:29: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16日,中国一冶广西公司融安至从江高速公路项目部开展“情满三月三 汇各族员工追忆百年路”主题活动,各民族员工欢聚一堂,学党史、唱红歌、开展活动,共度佳节。

 
图为中国一冶广西公司融安至从江高速公路项目部少数民族员工进行党史知识竞答。
 

  4月16日,中国一冶广西公司融安至从江高速公路项目部开展“情满三月三 汇各族员工追忆百年路”主题活动,各民族员工欢聚一堂,学党史、唱红歌、开展活动,共度佳节。

 

 
图为活动现场。
 

  融安至从江高速公路项目部有壮族、苗族、瑶族、布依族、黎族、土家族、穿青人、仫佬族以及水族等9个民族在内共25名少数民族员工。

 

 
大伙儿围在一块跳起了竹竿舞。
 

  活动中,各民族员工在项目党支部书记和老党员的带领下,重温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并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唱起红歌。少数民族员工代表还分享了在党的统一领导下,各族人民的生活变化,介绍了不同少数民族的传统节日、风俗习惯等。大伙儿围在一块,跳起竹竿舞,开展抢绣球等趣味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旨在赓续红色精神,筑牢理想信念,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汇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通过开展活动,促进了各民族间的情感交流,表达了中国一冶广大员工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之情。(王维 韩凤友/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