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中建交通三公司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专题竞赛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6 13:07: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全面提升公司知识产权工作水平,提高员工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意识,中建交通建设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25日组织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专题竞赛活动,公司40多人参加了本次竞赛。

  图为竞赛现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6日电  4月26日是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全面提升公司知识产权工作水平,提高员工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意识,中建交通建设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25日组织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专题竞赛活动,公司40多人参加了本次竞赛。

  在竞赛现场,参赛各组选手精神高度集中,你争我抢互不相让,现场紧张激烈又精彩纷呈,选手们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为竞赛现场。

  据介绍,本次竞赛采用团体赛的形式同台竞技,设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包含著作权、专利权、商标权等相关知识产权内容,竞赛间歇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答题环节,并组织观看了知识产权宣传视频,对依法保护专利权、商标权、著作权等知识产权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倡导大家共同抵制假冒盗版侵权行为。

  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过去的理论知识学习大多是枯燥乏味的,本次活动通过理论学习与竞赛相结合的方式,让“学”变得更生动有趣、更易入脑入心,加深了自己对知识产权的理解,提高了法律素养,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效果。

  下一步,中建交通三公司还将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员工更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用实际行动助推法治中国建设。(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