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中国一冶广西公司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汇聚青年力量”青年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8 11:29: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5日,中国一冶广西公司开展2021年“五四”青年节“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汇聚青年力量 ”主题活动,公司各团支部90多名青年党员、团员汇聚在公司融安至从江高速公路项目部,一起听党史故事、上微团课、谈成长经历、重温入团誓词及参观红七军“历史足迹”等,喜迎“五四”青年节的到来。

 
团员青年重温入党誓词

 

  4月25日,中国一冶广西公司开展2021年“五四”青年节“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汇聚青年力量 ”主题活动,公司各团支部90多名青年党员、团员汇聚在公司融安至从江高速公路项目部,一起听党史故事、上微团课、谈成长经历、重温入团誓词及参观红七军“历史足迹”等,喜迎“五四”青年节的到来。

 

 
感悟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
 
 
团总支书记讲述主题团课

 

  活动中,公司团总支书记为全体青年员工上“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课,带领青年团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团支部进行了微团课交流,讲述了发生在广西公司各项目所在地的红色故事,展示了各团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并交流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心得体会。青年员工还到四荣乡荣地村红七军过苗山陈列馆参观学习,从中感悟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并到田间为荣地村群众锄草开荒,种植农作物,切实为项目所在地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活动现场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重温党的发展历史,聆听红色故事,强化了中国一冶广西公司青年团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与担当意识,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发挥了青年团员的生力军作用,进一步提高为社会做贡献的能力。中国一冶广西公司全体青年员工将继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力争更好地为企业的发展、社会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龙颖颖 卢武铭)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