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广西建工总承包公司五分公司获广西重点工程建设2项殊荣
发表时间:2021-04-30 16:21: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2020年度广西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劳动和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在南宁召开。广西建工集团建筑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所辖的1个集体和1名个人分获全区重点工程建设示范性劳动和技能竞赛“优胜班组”、全区棚户区改造工程建设示范性劳动和技能竞赛“优秀建设者”2项殊荣。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30日电(卢勤 何小欢)近日,2020年度广西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劳动和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在南宁召开。广西建工集团建筑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所辖的1个集体和1名个人分获全区重点工程建设示范性劳动和技能竞赛“优胜班组”、全区棚户区改造工程建设示范性劳动和技能竞赛“优秀建设者”2项殊荣。

  获得“优胜班组”的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表面处理项目木工班组,严格执行拆模工作规范,科学观察混凝土强度,准确进行拆模作业,保障成型混凝土的结构安全。在施工过程中采用木模板应用技术,使模板系统一体化,减少了模板的拼装过程,同规格柱模板一次制作,多次周转使用,缩短了施工作业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此外,该班组科学编制柱体及其它砼构件支撑设计方案,确保模板和支撑有足够的强度、刚度和稳定性;在模板施工前对施工荷载进行验算,确保模板支撑体系不因超荷而变形。

  获得“优秀建设者”的海映兰屿小区项目联合党支部书记、项目副经理李生德自项目开工以来,一直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克难攻坚、以身作则,项目先后获得“北海市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广西壮族自治区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2020年广西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2020年北海市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等多项荣誉。

  据悉,本次会议由自治区住建厅、自治区总工会主办,对2020年度广西重点工程建设、棚户区改造工程建设示范性劳动和技能竞赛优胜单位、优胜班组、优秀建设者,以及荣获广西五一劳动奖状、广西五一劳动奖章、广西工人先锋号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