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广西电信党委举办第二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07 20:12: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党委举办“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加快云改数转”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号召各级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讲授专题党课,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企业中心工作贯通起来。这是该公司党委今年举办的第二场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近日,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党委举办“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加快云改数转”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近日,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党委举办“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加快云改数转”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号召各级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讲授专题党课,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企业中心工作贯通起来。这是该公司党委今年举办的第二场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读书班上,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叶松华同志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讲授党课。党课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办好群众实事,把握发展大势、开拓事业新局等四个方面,结合企业实际,进一步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讲述了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至今走过的光辉历程,将中国电信广西公司继承“忠诚于党、服务于民”的红色基因,听党指挥、艰苦奋斗、创新求变的发展史娓娓道来,指出要始终践行“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持续推进“两深入两服务”,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岗敬业争先锋”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为民服务、为民解忧,强调要把握发展大势,深化改革加快转型,自觉践行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该党课对于深化企业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对百年党史的学习理解和认识思考,永葆初心,向着“十四五”发展新目标奋勇迈进发挥了积极引导作用。

  读书班还邀请了中国电信研究院网络技术研究所副所长,集团科技委委员、科技委云网融合组副组长史凡,讲授《对网络强国与云网融合科技创新趋势的思考》的主题课程,从网络强国和数字化转型角度出发,解读了云改数转/云网融合的发展战略和“十四五”规划,分析了云网自主可控要求下科技创新的趋势和重点。该主题课程有利于引导企业各级党组织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企业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赋能党建统领下云改数转战略的落地实施。

  本次读书班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各市、县分公司。区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各专业公司21级及以上党员干部,区公司技术类专家及相关主管,各市分公司、各县(区)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专兼职党务工作者超千人参加了本次读书班。(阳文佳 黄祯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