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钦州海警开展“母亲节,学会爱学会感恩”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09 16:32: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钦州海警局钦州港工作站组织开展“母亲节,学会爱学会感恩”活动,海警人员通过电话、视频、写信等形式,集体给驻守在祖国海岸线上所有海警人的母亲送上母亲节祝福。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9日电(黄文福)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钦州海警局钦州港工作站组织开展“母亲节,学会爱学会感恩”活动,海警人员通过电话、视频、写信等形式,集体给驻守在祖国海岸线上所有海警人的母亲送上母亲节祝福。

钦州海警供图

  “妈妈,今天是母亲节,很遗憾儿子不能陪在你身边,祝妈妈永远身体健康,万事顺心,我在单位一切都好,请放心。”这是来自海警黄文福给母亲的一条信息。

  “不知从何时开始,已经习惯漂泊的生活,习惯了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忙忙碌碌,可能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颗星星,而我,却是你的整片天空。母亲,节日快乐。”这是钦州海警执法员乔凯奇今天日记里的一段话。

  新同志张维说:“来单位有一年多了,很想念父母,今天是母亲节,祝妈妈永远年轻快乐,自己在单位一定好好干,不会辜负您的期望。”

钦州海警供图

  据了解,该工作站站长张哲通过平时观察发现,大家经常给家里打电话,但是基本上都是聊家常,很少直白地表露对父母的爱,于是每逢重大节日,都会组织海警人员打一个电话,寄一封家书,买一个节日礼物的方式给家人送去祝福。

  该站教导员林礼彬说:“思想教育不仅仅是在课堂上,更是在平时的生活里,向父母表达爱,使大家懂得父母亲的辛苦,这样大家才能真正明白自己坚守在岗位的意义,才能更好地守护自己脚下的土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