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开展主题活动 感恩医务工作者
发表时间:2021-05-15 16:21: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1日,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联合清川社区、清川西青空间服务站等单位走进清川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感恩天使 守护健康”主题活动,致敬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5日电(罗潇 蒙浩)5月11日,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联合清川社区、清川西青空间服务站等单位走进清川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感恩天使 守护健康”主题活动,致敬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

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罗潇  蒙浩  供图

  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罗潇 蒙浩 供图

  活动当天,参会人员围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进行主题座谈会,共学党史、共忆岁月。清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工作者提出,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时刻保障人民群众健康。

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罗潇  蒙浩  供图

  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罗潇 蒙浩 供图

  随后,参会人员齐唱红歌,社区工作者为医务人员献上舞蹈和诗歌朗诵等表演。同时,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为正在观看文艺表演的参会人员盛上一碗碗解暑的清凉甜品,感谢她们为守护居民健康的辛勤付出。

送上解暑甜品。罗潇  蒙浩  供图

  送上解暑甜品。罗潇 蒙浩 供图

  “谢谢你们在防疫期间为我们做的贡献,你们是最美的‘白衣天使’。”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南宁荣和公园里项目团支部书记姚婧笑着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