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广西移动举行“红色传承映初心 党旗飘扬在一线”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25 16:13: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21日,中国移动广西公司“红色传承映初心、党旗飘扬在一线”宣传教育活动第一站在湘江战役的发生地——桂林市全州县举行。

与会领导嘉宾启动宣传教育活动

与会领导嘉宾启动宣传教育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5日电(申蓓 徐先丽)5月21日,中国移动广西公司“红色传承映初心、党旗飘扬在一线”宣传教育活动第一站在湘江战役的发生地——桂林市全州县举行。本次活动是中国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采用“集团统筹、示范开展、全国接力”的形式开展,通过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展现中国移动赓续红色血脉、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深入实。

  中国移动广西公司下属7家分公司,以视频展播及文艺表演的形式,带领与会人员重温湘江战役光辉历史,见证中国移动建设数字广西的成果,分享一线党员立足岗位、奋斗奉献的故事。桂林市工业与信息化局、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桂林海事局等“党建和创”的相关单位的领导在主会场参加活动。活动借助5G+“和商务”平台进行现场直播,移动全区党员干部职工在线浏览量达5054次。

  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何玲代表该公司党委启动宣传教育活动。她指出, “红色传承映初心、党旗飘扬在一线”桂林片区活动,是中国移动广西公司深入贯彻党中央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

图为侗族山歌节目《唱出移动最强音》

图为侗族山歌节目《唱出移动最强音》

  何玲表示, 中国移动广西公司一是扎实学党史,用好用活红色资源。公司上下要大力弘扬湘江战役精神,落实“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迈出新步伐、彰显新担当”的“四个新”总要求,始终保持“决战冲刺”的精神状态,奋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二是用心办实事,传承红色通信优良传统。始终牢记“半部电台”的光荣传统、“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宗旨初心、“做革命的鲁班石”的使命担当、“发展经济,通信先行”的信任重托,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推动信息惠民、便民、为民,奋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三是要进一步深化党业融合,推动“质量达标 和格行动”及“党建和创”升级。要深化思想和行动、党建和业务、领导和员工、党员和群众、现实和未来“五个融合”, 着力推进公司“党建新三版”,实现理念、能力、贡献三大升级,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公司的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 何玲副总经理强调,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将大力发扬长征精神和湘江战役精神,让红色在传承中更加鲜亮,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明志向,强能力,做贡献,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行动、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桂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利出席活动并致辞。她表示,建党百年之际,各行各业都在以多种方式开展特色庆祝活动,这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实实在在的党史教育,在教育中学党史、感党恩,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今天的活动,全面展示了移动人的初心使命和践行承诺的国企定力。从红色电波为革命胜利立下汗马功劳,到筚路蓝缕为社会主义建设提供全面保障,到改革开放之后勇挑重担、实现大跨越。中国移动始终牢记“央企姓党”,用“勇毅笃行”担当责任,向着人民普惠幸福生活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不断迈进。

  整场活动历时90分钟,生动展现了八桂移动人勇当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主力军,全力推动5G赋能千行百业智能升级,奋力推进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的使命与担当。(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