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中建八局二公司广西公司办职工运动会庆祝建党百年
发表时间:2021-05-30 20:40: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29日,中建八局二公司广西公司喜迎“建党100周年”暨第二届“五福杯”职工运动会在南宁学院体育场举行。中建八局二公司广西公司班子成员以及25个机关、项目代表队近300名职工参加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30日电(苏美玲)5月29日,中建八局二公司广西公司喜迎“建党100周年”暨第二届“五福杯”职工运动会在南宁学院体育场举行。中建八局二公司广西公司班子成员以及25个机关、项目代表队近300名职工参加活动。

一线建设者绘制纳斯卡巨画庆祝建党百年 中建八局二公司广西公司供图

  一线建设者绘制纳斯卡巨画庆祝建党百年。 中建八局二公司广西公司供图

  筑梦防城队、六景先锋队、勇闯天涯队……在本次运动会开幕式上,25支职工代表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抖擞地走方阵入场。平日里埋头一线建设的职工,在运动会上将尽展风姿。

  中建八局二公司广西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德收在致开幕词时表示,相比第一届“五福杯”职工运动会,本届的参与人数翻倍,这说明公司职工队伍在不断壮大,如何团结队伍、凝心聚力推动公司发展是接下来要研究的主要课题。

  他对全体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以运动会为破冰的契机,在竞赛与游戏中熟悉身边的同事,增强合作意识、增进彼此的交流;二是希望参与竞赛项目的运动员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奋勇拼搏,尊重对手,服从裁判;三是希望裁判员客观公正履行裁判职责,严肃赛风,严格赛纪。

  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李德收宣布第二届“五福杯”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幕。

参加运动会的全员合影 中建八局二公司广西公司供图

  参加运动会的全员合影。 中建八局二公司广西公司供图

  本次运功会分为田径竞技类项目与趣味项目两个部分。在全员进行充分的热身运动后,参赛运动员投入到节奏紧凑、气氛热烈的体育竞技比赛中。在100米、400米的田径赛场上,健儿们拼速度、比冲劲,在800米、1500米的比赛中,健儿们拼耐力、比韧劲,在4x100米接力、拔河、旱地龙舟这些团体项目的竞技过程中,职工们拼协作、比力量。在跳绳、跳远两个比赛项目中,健儿们也展现了拼搏向上的风采。尽管运动会当天烈日灼人,但报名参加1500米田径项目的30余名运动员全员检录、全程参与,展现了永不言败、使命必达的铁军风采。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建八局二公司广西公司创意设置了纳斯卡巨画绘制团建环节。近300名职工分工协作,配合默契,使用颜料,一笔一划在长达12米的画卷中画出对建党百年的美好祝福,并时刻提醒自己要感党恩、跟党走、牢记建设使命。

  经过一天时间的较量,紧张而充实的职工运动会接近尾声。来自六景工业园区项目的职工代表队以最高积分取得团体综合得分第一名的好成绩,玉林绿地城项目员工积极参与运动会获得优秀组织奖,南宁中关村项目以创意的出场方式、良好的会场纪律获得精神文明奖。广西公司领导班子为获奖的个人和团体颁发了奖杯和奖牌。

图为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 中建八局二公司广西公司供图

  图为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 中建八局二公司广西公司供图

  中建八局二公司广西公司工会主席李军在闭幕致辞中表示,职工运动会是工会做好职工服务的一个重要载体,对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活跃身心、增强体质,打破地域限制、增进各项目间的交流,激发团队活力和斗志等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在今后能继续坚持参加体育运动,通过运动增强体魄,把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带到工作和生活中,以更积极的态度投入生产,以更饱满的热情助推公司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