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中建五局广西公司启动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1 20:36: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10日,中建五局广西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超英杯”六比六赛劳动竞赛暨观摩应急演练活动在玉林龙潭产业园高端不锈钢制品产业基地项目召开。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农之天 摄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农之天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1日电(张文茜 杨倩 蒙小涛)6月10日,中建五局广西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超英杯”六比六赛劳动竞赛暨观摩应急演练活动在玉林龙潭产业园高端不锈钢制品产业基地项目召开。

  玉林龙潭产业园区管委会、共青团玉林市委员会、博白县应急管理局、园区管委会安监局、园区管委会规建局、园区入驻企业、中建五局土木公司、中建五局广西公司相关领导、各项目管理人员、劳务工友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为该公司在建项目授“党员先锋岗”“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旗帜与“六比六赛”劳动竞赛参赛牌。此外,还进行了触电应急救援演练,开展了展板区、安全生产区、科技质量区现场观摩。

授“党员先锋岗”“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旗帜。农之天 摄

授“党员先锋岗”“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旗帜。农之天 摄

  中建五局广西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建五局广西公司将在安全护航、质量为本的基础上,持续激发中建五局广西公司广大建设者在生产黄金季“比、学、赶、超”的热情,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壮美广西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据了解,玉林龙潭产业园高端不锈钢制品产业基地项目总合同额约13.5亿元,是北部湾经济区铁龙组团的重要组成部分、14个重点园区之一,是广西循环经济示范园区、也是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主要用于发展有色金属冶炼产业链延伸及深加工。项目建成后,将加快玉林经济产业结构调整、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将极大的加速区域工业化进程,助力打造广西新材料千亿产业集群。(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