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崇左边境民警开展“追寻先辈足迹·接受红色洗礼”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8 16:38: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崇左边境管理支队科甲边境派出所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到辖区解放军某边防连队马鞍山哨所开展以“追寻先辈足迹,接受红色洗礼”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激发全体民警恪尽职守、献身边疆工作热情,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8日电(黄正祥)6月17日,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崇左边境管理支队科甲边境派出所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到辖区解放军某边防连队马鞍山哨所开展“追寻先辈足迹,接受红色洗礼”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全体民警恪尽职守、献身边疆工作热情,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期间,民警们在解放军边防连队解说员的引导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马鞍山哨所的荣誉纪念墙,民警们在纪念墙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解放军解说员向民警们详细介绍了马鞍山英雄炮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辈为保卫祖国领土主权完整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战斗经历和英雄事迹,使民警们的心灵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

  随后,民警们来到马鞍山哨所英雄炮阵地参观,在英雄炮前,全体党员民警面对鲜艳的党旗高擎右臂,重温当年入党时向党作出的庄严承诺。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励着全体民警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坚守本色,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恪尽职守,忠诚戍边,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