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广西无线电监测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01 16:20: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无线电监测站结合实际开展了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日电(何鸿雁 梁欢)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无线电监测站结合实际开展了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

  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参观。广西无线电监测站 供图

  4月12日,广西无线电监测站全体党员来到南宁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简短又隆重的悼念仪式。

  在龙州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广西无线电监测站 供图

  5月17日,广西无线电监测站党支部到边境各口岸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调研活动,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学习热情转化为民办实事的成效,以担当实干砥砺奋进,为“十四五”规划中的边境无线电基础和技术设施建设开拓新局面。

  5月27日,该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位于广西崇左市龙州县的龙州起义纪念馆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在纪念馆内,大家一边参观,一边聆听讲解员对“边关风云”“赤色龙州”“解放左江”和“丰碑永存”四部分内容的讲述。

  6月3日,该站干部职工来到位于广西桂林全州县的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向湘江战役红军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当天,该站还参加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无线电点亮革命征程”短波通联活动。活动以红色电波为“主线”,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重温了跨越时空的红色记忆。

  在“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广西无线电监测站 供图

  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开展唱红色歌曲活动,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用经典歌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踏新程,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