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项目工地基本实现疫苗接种全覆盖
发表时间:2021-08-26 10:54: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24日,位于五象新区的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项目工地,出入工地的项目管理人员和工友们发现工地大门口新张贴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标识。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6日电(邹杰 万思佳)“看到这个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标识,咱们出入这个工地干活,都感觉多了一种安全感!”8月24日,位于五象新区的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项目工地,出入工地的项目管理人员和工友们发现工地大门口新张贴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标识。

  由中建三局二公司26日介绍,截至8月23日,由该公司承建的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项目工地总体接种率达97.8%,成功申领南宁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标识”。拿到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标识后,该项目部的人员于8月24日高兴地将标识张贴在工地大门处。

项目部人员张贴获得的标识。邹杰 摄

  今年以来,中建三局二公司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项目部始终走在防疫前线,落实常态化防疫工作,今年2月组织项目163名职工、工友进行免费核酸检测活动,提供返乡健康证明。

  5月和6月,主动联系南宁市良庆区卫生健康局开展“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免疫长城”新冠疫苗接种进工地活动,共计组织近千名职工工友接种新冠疫苗第一针和第二针;8月,项目部与南宁市良庆镇卫生院建立疫苗接种通道,开展新冠疫苗“应接尽接”活动,查缺补漏,动员未接种疫苗人员进行疫苗接种,累计接种80余人,基本实现接种全覆盖。

工友在项目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邹杰 摄

  据悉,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二期项目是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点园区,也是南宁市参与“一带一路”、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的重要平台。该项目工地获得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标识,有利于项目工地员工们安心、放心投入到工程建设中去,按时按质完成预期建设任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