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丹泉集团党委书记吴荣全:将落实党代会精神 助力河池经济社会发展
发表时间:2021-08-31 14:13: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吴荣全说,近年来,河池市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培养培育特色企业、龙头企业和行业标杆企业,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统筹谋划重大项目,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企业的投资和发展保驾护航,增加了企业投资者的信心。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31日电(记者 林浩)中国共产党河池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此间召开,建设“六新河池”“九大跨越”工作举措、推进“两化三融合”“两区一廊”协调发展、建设“五位一体”农村信用体系……这些报告中的热词,成为与会代表关注讨论的焦点。

  南丹县代表团的党员代表,广西丹泉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荣全表示,在此次会议中感受到,过去五年河池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大力弘扬“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河池精神,克难攻坚、赶超跨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人民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吴荣全说,近年来,河池市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培养培育特色企业、龙头企业和行业标杆企业,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统筹谋划重大项目,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企业的投资和发展保驾护航,增加了企业投资者的信心。

  “‘十四五’期间,河池将着力打造经济繁荣、宜居宜业、活力开放、生态秀美、文明和谐、风清气正的新河池,大力发展工业‘千亿百亿’产业,大力发展休闲康养旅游业,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等,都为我们企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指明了方向。”吴荣全说。

  作为丹泉集团负责人,吴荣全表示将贯彻落实好此次党代会精神,把企业经营好,在“十四五”期间,丹泉集团将努力把歌娅思谷、洞天酒海、南丹温泉等景区联合打造成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同时丹泉酒业要达到年产酱酒3万吨、年销售酱酒3万吨、储藏酱酒15万吨的规模,实现丹泉酒销售突破一百亿元,并在主板上市,为河池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