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广西粮科所公司再次获评“广西放心粮油生产企业”
发表时间:2021-09-08 06:55: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粮食行业协会公布2021年“广西放心粮油生产企业”名单,广西国宏集团所属企业——广西粮油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再次上榜。

  近日,广西粮食行业协会公布2021年“广西放心粮油生产企业”名单,广西国宏集团所属企业——广西粮油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再次上榜。

  “广西放心粮油生产企业”是广西粮食协会为助推粮食安全生产,持续推进放心粮油工程开展的评选优质工作。评选出的“广西放心粮油生产企业”必须坚持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宗旨,把产品质量和安全放在首位。在生产过程严格执行产品质量标准、卫生标准,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强化质量管理,落实质量责任,确保产品质量合格、卫生安全。

  粮科所公司是广西唯一一家省级粮油科研院所,2016年成建制划转到国宏集团并完成公司制改制,粮科所公司始终坚持“食以安为先,良心是大头”的经营理念,,坚持科研院所品质追求,自主研发生产的“良大头” 系列食用油,以其地道浓郁的风味和原汁原味的优良品质,在市场上享有较高的声誉,并多次荣获中国国际粮油展金奖。进口加工销售的暹粒——良大头柬埔寨茉莉香米和八桂福香米,品质佳、气清香、味香醇、安全放心,在市场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