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务干部和纪检干部素质能力提高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1-09-22 16:33: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广西区委党校举办举办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务干部和纪检干部素质能力提高培训班。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2日电(胡田田)近日,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广西区委党校举办举办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务干部和纪检干部素质能力提高培训班。厅机关各处室及厅属各单位党务干部和纪检干部48人齐聚一堂,共同学习提升党务工作和纪检工作理论修养和综合素质。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来自中共广西区委党校、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自治区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等单位的8位专家学者,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组织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等主题进行专题授课,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理想信念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期间,还组织开展了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史知识大家答竞赛,学员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现场学习和竞赛氛围浓厚。

  参培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设置丰富、内涵深刻,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提高了对党务工作和纪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下一步将注重融会贯通、坚持创新求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单位党建和纪检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