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北海青年志愿者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5 13:44: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北海市中医医院新院区项目的青年志愿者们14日下午联合北海市中医医院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我为老人办实事”重阳节敬老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5日电(罗潇 姚冬冬)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老年人的良好氛围,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北海市中医医院新院区项目的青年志愿者们14日下午联合北海市中医医院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我为老人办实事”重阳节敬老活动。

倾听老人讲述故事。罗潇 姚冬冬  供图

倾听老人讲述故事。罗潇 姚冬冬 供图

  当天下午,青年志愿者们带着牛奶、水果等慰问品来到北海市中医医院的70岁退休医师苏以珍老人家中,为他送上真诚的节日祝福,并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

  随后,志愿者们与苏以珍老人进行谈心,仔细聆听他12年的军旅生涯与30年工作经历。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深深地感受到了老一辈工作者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

为老人展示新院区的建设情况。罗潇 姚冬冬  供图

为老人展示新院区的建设情况。罗潇 姚冬冬 供图

  青年志愿者为苏以珍介绍了北海市中医医院新院区项目的建设进度和建设总体效果,还给老人进行了朗诵、唱歌等节目表演。

  苏以珍说:“感谢你们来看望我,也感谢各位建设者们的辛勤付出,我对新院区的建设充满希望与期待。”(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