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广西北部湾银行“忆峥嵘传薪火 守初心敬先辈”活动走进梧州
发表时间:2021-10-29 15:20: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28日,广西北部湾银行2021年“北斗星”公益计划“忆峥嵘传薪火 守初心敬先辈”活动走进梧州市社会福利院,为240名老年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与美好的祝福。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9日电(北行宣)10月28日,广西北部湾银行2021年“北斗星”公益计划“忆峥嵘传薪火 守初心敬先辈”活动走进梧州市社会福利院,为240名老年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与美好的祝福。

  广西北部湾银行梧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胜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行长、工会主席雷茨宇,梧州市社会福利院院长韦宪沼出席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广西北部湾银行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广西北部湾银行供图

  吴胜锋代表北部湾银行梧州分行向梧州市社会福利院捐赠爱心电视机等慰问品一批,帮助改善老年朋友的生活条件,丰富文娱生活。梧州市社会福利院向北行梧州分行回赠锦旗,感谢北行对老年服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吴胜锋表示,老同志们用勤劳的双手,在的平凡岗位上,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汗水。北行梧州分行将致敬、学习、传承前辈们的奋斗精神、建设精神、奉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北行“336新发展战略”,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年人送上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广西北部湾银行供图

  广西北部湾银行供图

  随后社会福利院的刘桂清、陈国计、苏洪文三位老年同志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

  活动气氛热烈,北部湾银行青年代表与老前辈们同声高唱《大中国》《万水千山总是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以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传递薪火赓续奋斗”的庄严承诺,向老前辈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愿。

  本次活动是北部湾银行梧州分行在敬老爱老月及广西北部湾银行成立十三周年之际,接力开展2021年度“北斗星”公益计划2021年度主题活动第四站。

  “北斗星”公益计划是广西北部湾银行2020年推出的公益品牌。“忆峥嵘传薪火 守初心敬先辈”作为“北斗星”公益计划2021年度活动,将前往广西13个地市,开展逾13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为主题的致敬先辈活动,创新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共同聆听峥嵘岁月,传承奋斗精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