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国宏集团举办2021年度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2021-11-04 08:25: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国宏集团在南宁市乡村大世界球馆内举办2021年度趣味运动会。

 

 

  为营造团结协作、共建美好国宏的浓厚氛围,加强各企业各部门员工间的互动交流,提升职工对企业的归属感、认同感,促进国宏集团和谐稳定的发展,近日,国宏集团在南宁市乡村大世界球馆内举办2021年度趣味运动会。集团公司领导董家政、钟丽、欧伟玲、李靖、白卫夫和兼职外部董事林春平与员工100多人参加和观看了此次运动会。

  当天连绵不断的小雨,也抵挡不了大家的热情。当日8时许,不少参赛员工和观赛的员工家属就到达球馆。9时整,体育馆内便响出阵阵嘹亮口号。“粮科良大头,加米又加油”“国经国经,自强不息,努力拼搏,勇夺第一”……由集团总部和各子公司组成的6个参赛队伍喊着豪迈的参赛口号依次入场,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国宏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钟丽作开幕式讲话,她代表集团党委肯定了大家在今年前三季度齐心协力取得的成绩,强调国宏集团始终关心关爱广大干部的进步与成长,在“我是国宏,国宏是我”的理念的影响下,营造各类人才活力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的浓厚氛围,指明此次趣味运动会的目的就是为了加强企业各部门间的互动交流,提升干部职工归属感、认同感,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热烈的掌声中,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毛毛虫、扭转乾坤、团队战车、鱼跃龙门、三角拔河、气排球六个比赛项目。比赛项目富含趣味、娱乐、协作及竞争性,既展示了参赛队员的风采,又考验了团队团结协作的能力。在运动会中,全体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永不言败的精神投入到各项比赛项目中,充分展示了国宏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在进行到三角拔河的决赛时,在场的所有人都紧紧围在旁边为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加油打气,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充斥着体育馆的每个角落,现场热烈的氛围把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在经历一天各项目的激烈角逐后,国经公司队以总成绩第一拔得头筹荣获得此次运动会的冠军,粮科所公司队荣获亚军,集团总部二队荣获季军。此外智鸿环保集团队、集团总部一队、韵阳文化公司队分别荣获最佳组织奖、道德风尚奖及优胜奖。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让员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又进一步加深了各公司、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此类活动的喜爱,表示要把此次运动会中的激发出的参与热情、营造出的团结协作感情延续到日常工作中,担当善成,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农贵迪/文 莫小慧/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