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南宁市越秀路小学落实“双减”教育传志 结对帮扶共暖童心
发表时间:2021-11-29 15:44: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26日至27日,南宁市越秀路小学四(2)班集体师生、家长赴马山电白小学开展了以“落实“双减”教育传志,结对帮扶共暖童心”为主题的亲子教育交流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9日电(周荣程)11月26日至27日,南宁市越秀路小学四(2)班集体师生、家长赴马山电白小学开展了以“落实“双减”教育传志,结对帮扶共暖童心”为主题的亲子教育交流会。

孩子们捐赠物品。南宁市越秀路小学四(2)班供图

  在两天的活动中,学校通过朗诵展示《我们爱读书》、“为什么而读书”辩论赛、捐赠物品(书籍、衣物、奖品)、阅读课《达芬奇想飞》、亲子教育交流会及趣味亲子游戏等多种互动体验方式,促进家长与孩子、家长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使家长与孩子之间感受到开心、快乐,鼓励孩子们真正的将爱心传递和延续下去。

趣味亲子游戏。南宁市越秀路小学四(2)班供图

  活动当天,家长们纷纷交流分享了自己的亲子育儿经验和方法,通过家长教育家长,推广家长、学生的阅读,促进家庭教育水平的提升。家长们表示,他们在和孩子共读互动的过程中增进了与孩子的感情,激发了孩子浓厚的读书兴趣,收获了书香满屋。

家长们分享交流。南宁市越秀路小学四(2)班供图

  此次亲子教育交流会的开展,有效地加强了学校与家长、家长与孩子、家长与家长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是一次思想的碰撞,是心与心的交流,是快乐的分享。同时也为忙碌的家长们提供了一次解压的机会,体验到了亲子活动的快乐,增进孩子和父母的感情交流。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